AK

 

文章創作&ansi作圖區,興趣使然的作者(笑)
一次只能開一坑,無法多重連載請見諒。
文章:
口袋妖怪(絕大多數)、文豪野犬、排球少年、JOJO跟黑子的籃球(並未放上)
ansi:
目前英雄聯盟為主。基本上有接觸過的漫畫動畫遊戲都會隨便創作,在想要不要擺之前的上來(笑)
------------------------
逃避了這麼久終要回歸到PM坑

合眾冠軍失蹤記 - 1

    

理論上應該要把之前同個世界觀的關東成都篇生出來的,不過卡住了(x

忍不住又開了新的合眾故事

合眾兩代人物組合簡直可以產生許多有趣的配對跟發展

梗概就是繼透也神隱後,新銳冠軍芽依也跟著消失了。對於昔日友人跟熟識後輩失蹤展開調查的切連跟貝爾,尋訪各地探查兩人消息找出原因的故事

背景是透也芽依冠軍,白&黑2背景。配對非常多不過幾乎都是背景也不會特別明示,會描寫比較多的配對大概只有切連貝爾、N透也

芽依恭平透子也有配對不過那是之後才會有的事所以不想說(x

很喜歡嘗試各種性格跟類型的合眾腳色們,也就是一定會全員OOC啦

有點久沒動筆有點擔心呢,感覺不太會掌握節奏了


0.

喂,那邊的小朋友。你們聽過合眾的鬼故事嗎?

...奇幻橋幽靈女那個都幾百年前的鬼故事了,這一兩年來已經褪流行了好嗎

...不,也不是來訪者之家,那個地方似乎已經破除詛咒,最近正打算開發成觀光區呢

...總之,合眾最近流行的新鬼故事傳說─

─就是最近這幾年的連續冠軍神隱事件啊


1.

合眾人們發現新銳冠軍芽依很有沒有消息時,已經是距離她最後一次在人前露面七天後了

雖然跟上個沒有消息的冠軍透也君失聯一個月才被人發現相比,這次冠軍失蹤時效已經快上了很多

但是對於一個擁有各種秘傳絕招,又從某個前任等離子王得到聖獸的冠軍而言,這七天遠遠足夠她把自己的行蹤藏起來並前往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而在有了透也的前車之鑑後,合眾居民理所當然所有輿論都指向合眾聯盟的運作有所問題

確認芽依失蹤後三天,合眾聯盟召開的記者說明會時被連番砲轟就可看出人民對冠軍神隱這件事感到人心惶惶

「明明兩年前就有透也先生消失的例子了,這次聯盟卻又讓冠軍人間蒸發,你們聯盟到底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兩年前也是擅自讓等離子的人馬闖了進去,聯盟的安全防線是怎麼搞的。」

「四天王一人一間屋子機動性不好的弊端兩年前就說要改善,難道沒有一點成效?」

聯盟菜鳥新人●切連擔任的代表發言人成為了眾矢之的,在這四面楚歌的當下,他深吸了一口氣

「...想必各位都清楚我跟前任冠軍透也的交情,對於冠軍失蹤這件事我也很不樂意發生。而芽依對我來說也是我成為道館首領後第一個挑戰者跟可靠後輩,自然她對我也有著特殊意義─(以下略)」

憑著切連那謙恭的態度以及動人心懸的演說,這場記者會總算是化險為夷,人民重拾對聯盟的信心。不過─

合眾聯盟的眾道館館主跟四天王都心知肚明,如果聯盟再一次出包,那可就死定了


2.

「─所以說,我認為採取關東城都等之前的作法比較好,四天王以一關關闖關的方式,這樣挑戰者難以入侵,而冠軍也很難從最裡面跑到最外面,對冠軍的人身安全保障有很大助益。」

「喔,你確定?豐原前冠軍大吾先生跟神澳前冠軍竹蘭小姐還不是四處趴趴走,摸摸自己的良心,這樣做真的是好方法?」

「我覺得這事也不是那麼嚴重吧,關東那個赤先生不也是沒當多久就跑去山裡隱居,他們聯盟不也好好的?」

「所以他們聯盟被城都合併了啊!」

「總之!一定要改變現狀,就是因為四天王各自待在自己房間,阿戴克先生才會這樣老是溜出聯盟,造成合眾長期累積下的陋習!」

「...也許我們該從問題本身下手,找出這些冠軍消失的原因,預防勝於治療,不是嗎?」

就在聯盟眾人為防止冠軍神隱大業吵得不可開交焦頭爛額時,不知道是誰提出了比較像樣的想法。

總算讓被壓力壓得脾氣都很火爆的聯盟成員,稍微靜下心來開始心平氣和的溝通。

「...也對,我們得先了解他們的想法才行。說真的,如果他們想離開,身為聯盟最強的冠軍我們想攔也是攔不住。」

「要了解透也先生跟芽依小姐的想法啊...雖然跟他們戰鬥後是覺得他們有點像,不過他們最明顯的共通點嘛...」

「...14~16歲的青少年的訓練師?」

「...都有聖獸?」

「...打倒等離子王?」

「...喜歡搭摩天輪?」

「...曾去過地鐵戰鬥?」

「...都喜歡戴帽子?」

「...果然除了這些不靠譜的資訊,還是得靠熟人找出兩人消失的原因呢。」

在經過眾人腦力激盪後,館主們也紛紛提出了頗具健設性的方案

切連表示身為前冠軍摯友,又跟後輩冠軍有一定交情的他會在熟人間打探試圖尋找原因

霍米加打算創作一些安撫人心要合眾人團結的曲子

阿緹會跟瞬緣調查隊總部合作多方了解民意

小菊兒說會多在地鐵跟摩天輪留意情報

菊老大自告奮勇會更深入問問某賢人有關等離子是否執行著陰謀,以及在錦標賽時問問各個冠軍對於合眾冠軍做不久有什麼看法。

風露則承諾在飛機往返時也會多打探消息

夏卡決定把艾莉絲教育成不會不告而別的冠軍

西子伊想拜訪海上的朋友尋求協助

而四天王則在危機尚未消除時,必須整天留在大廳待命守護前往冠軍之間的道路,不得像以往那樣只是在各自房間等待挑戰者

於是聯盟的眾人,終於在一段兵荒馬亂後,採取了比較像樣的行動了


3.

「...芽依的母親可真是隨心所欲啊,竟然說什麼想當初我也曾經因為戀愛而一年沒跟家裡聯絡,那孩子像我,沒事沒事。看來從她那是問不出什麼東西的了。」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呢,切連?距離聯盟開記者會已經一個禮拜了唷?」透也另一個青梅竹馬,貝爾問著進入餐廳就低著頭煩惱的切連。

「還能怎麼辦,雖然我嘴上那樣說要探查他們離開的原因,但是透也離開的原因你我都很清楚。」

兩個人同時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那個綠毛到底哪裡好啊。兩年來避不見面,還棄而不捨的找他到連我們都不連絡了。嘖,早知道他這樣重色輕友,為什麼我們當初會答應為他保密這件事啊。」

「...恩,總覺得很奇怪。以透也的個性我是覺得他會嫌冠軍麻煩所以不想當。但是,三個月前的冰龍事件,不覺得透也會坐視不管呢。」

「大概是透也去了別的區域所以不知道合眾發生的事情吧。」

「就是這件事很奇怪,切連。」

貝爾看著切連,眨了眨眼睛。

「如果透也的目標是找N先生,為什麼他會跑到別的地區呢?」

「大概是因為他覺得N─等等,」

切連明白了貝爾的意思

「連我們跟N先生不算熟的人,在了解等離子的淵源後,也不認為N會在等離子劃分為兩派的這時期離開合眾。而跟N熟識的透也,更沒理由這樣認為。」

「而且我聽芽依轉述過,三個月前那件事N也出面了,這也證實了N這些日子都待在合眾。又是追捕等離子殘黨又是忙於芽依失蹤的事,都沒有靜下來考慮過這事呢。透也怎麼說也比妳聰明妳想的到的他一定也知道─」

無視對面貝爾鼓著腮幫子抱怨你這什麼意思,切連雙手抱胸托腮思考了起來。

「嘿,看來這事還有的釐清呢。」

「所以,想好要怎麼做了嗎?」貝爾笑吟吟的看著恢復精神的切連。


4. 

「啊啊,好不容易專程從卡洛斯來,就是想見一面出演路卡利歐訓練師的,沒想到她已經息影了?」

「...哼,神奧離合眾的路程還是太遠了嗎。虧我很期待哈奇酷男的逆襲2上演呢。」

「咦,您也是為了路卡利歐電影而來的外地人?」

「路卡利歐跟演員的表演太讓人驚艷了。相比之下我跟我的路卡利歐真是自嘆弗如。」

「能讓我看看您的路卡利歐嗎...哪會,您的路卡利歐照顧訓練得很好呢!我才是有諸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之前才被第一次配合的路卡利歐訓練師打敗,實在是很慚愧。」

「拜見過妳的路卡利歐後,我覺得妳無需如此貶低自己,年紀輕輕能將路卡利歐鍛鍊如此,已屬不易。」

雖然打擾一對剛互相萌生好感有機會發展的路卡利歐控男女有點過意不去,但是切連還是打斷了正熱切交談的藍衣服男子跟輪鞋女孩。

「抱歉,請借個過。」 然後拉著貝爾一起走進了被兩人擋住的立湧市口袋塢的大門。

「怎麼辦...」貝爾小聲的跟切連說到。

「芽依醬的名氣大到連區域外也有人在關心了。」

「嘖,所以我們得盡快找出事件真相。貝爾,就麻煩妳探聽一下當時芽依在這裡演出時的有無發生什麼事情吧。」

「誒,那切連你呢?」

切連輕輕嘆了口氣。

「我嗎,我必須要先還人情才行啊...」

嗯?你問什麼人情?這不是很明顯嗎。

身為一個合眾聯盟菜鳥新人,在危機時被推出去當炮灰棄子,卻能獲得極大成功,平息嗜血媒體聲浪,怎麼想都不科學。

能這樣挽救合眾聯盟名聲,當然是有專業演藝人員教導如何在鏡頭前表演啦。

在敲淡竹跟娜姿休息室的門的時候,切連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收拾了這次爛攤子後,要不要考慮辭退館主,到那三兄弟的餐廳裡當個服務生算了。

畢竟能屈能伸,也是強者的一種啊!


tbc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 | Powered by LOFTER